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研磨機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研磨輪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中0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沖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

清明時節,為什么天降雨水,那是對逝去親人們的綿綿思念嗎? 有多少雨水紛紛的清明節,都與媽媽有關? 又是一年清明節。媽媽在城里又開始眺望了,她佝僂的身體伏在陽臺上,望著朦朧的天空,望著雨水淅瀝的大地,她在望什么呢? 媽媽在望故鄉。那年,清明還沒來到山里,村莊里便春雨紛紛了。村莊四周,是滿山滿坡的油菜花,我家白墻青瓦的院子,鑲嵌在一幅金色的油畫里,蒸騰著濕潤的水汽。 清明到來的日子,我媽顯得小心翼翼,她有一些局促不安,有一種莫名的焦躁和興奮。她說,娃,清明到了,小孩子不要亂說話。在屋頂上的漫天雨聲里,我聽見她在房屋里對我爸說,清明就要來了,你把房前屋后都打掃一下,祖輩們也要回來看看了。 清明時節,村莊山梁上,四處鞭炮聲響起,四處是白紙煙塵翻飛。那是村莊里一家又一家人,在祖輩親人們的墳前祭祀。清明,就是這樣一個天上小雨和人間清淚滴答的日子。清明前夕,我媽就開始忙碌起來,一年之中的這個日子,她特看重,因為我媽相信,清明了,那些逝去的親人們,都要回來看看活著的人。 清明前的一天,我媽對家里人說,昨天晚上,她又夢見了一些親人。在夢里,我的外婆在給她梳頭,我的外公給她抓了一大把花生。 我媽老家,在長江邊上,那里的沙地,盛產花生。我媽結婚時,我的舅舅就是背著一背篼花生,乘船,再步行了幾十公里地,把花生作為賀禮送來的。我媽16歲那年,外公外婆早已經離世,她一個人梳著小辮子,流落到了這個村莊,認識了我爸。 清明來了,我媽更想我的外公外婆了。我媽一直覺得,外公外婆在那邊生活得不是太幸福。所以,她就要在這樣一個節日里,給外公外婆燒去一些冥幣。 我9歲那年的清明節,春雨如牛毛,我媽殺了一只雞,用木盤端上雞湯,讓我拿著香燭和紙錢,到山梁上祖輩墳前祭祀。我媽跪在幾個祖輩墳前,燒香磕頭和禱告。我媽嘴里喃喃有詞,嘰嘰咕咕。我終于聽清了一句話,我媽說,老輩保佑啊,保佑娃娃們平安無事。后來,我媽把木盤托起,跪在地上,朝長江方向遙拜。我媽吩咐,娃,你也跪下來,給你外公外婆磕頭。正當我媽燒冥幣時,我卻忍不住嘴饞,仰起脖子,把一大碗雞湯一飲而盡。 “啪!”我媽撲過來,氣憤地給了我一耳光。我媽嗚咽著跪下,嘴里不停地喃喃,求先輩們原諒和寬恕小孩的無禮。回到家后,我媽才摟著我說:“娃,剛才那一耳光,打痛了吧……” 我18歲那年的清明節,正好是星期日,還有三個月就要參加高考了。我媽說,娃,我陪你,一定要到外公外婆墳前磕個頭,求他們保佑你考上大學。買了香燭冥幣,我和媽乘船后再徒步十多公里,到外公外婆墳前時,已是春雨迷蒙的下午。我頭一次跪在外公外婆墳前再三禱告,讓他們保佑我順利考上大學。我還許愿,考上大學后,我一定買一個豬頭來祭奠。我看見我媽,在墳頭前下跪落淚。 那一年,我高考落榜了。我媽見了我的頭一句話就是:娃,那一年你不該把雞湯在墳前喝了。 我在城里工作十五年后,我媽也來到城里。每年清明,她就要堅持回老家去祖輩墳前祭拜。她說,清明節,這樣一個節日,一定要去看看他們。 而今,清明節已經成為一個法定假日來加以紀念。 我媽的清明節,是她對逝去親人們的深深緬懷,也是對她最愛的孩子春雨淅瀝般的滋潤。媽,清明節,我想對您說,幸福健康,歲月清明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從前,有兩個饑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:一根魚竿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。其中,一個人要了一簍魚,另一個人要了一根魚竿,于是他們分道揚鑣了。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干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,他狼吞虎咽,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,轉瞬間,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,不久,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。另一個人則提著魚竿繼續忍饑挨餓,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,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,他渾身的最后一點力氣也使完了,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。 又有兩個饑餓的人,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竿和一簍魚。只是他們并沒有各奔東西,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。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,經過遙遠的跋涉,來到了海邊。從此,兩人開始了以捕魚為生的日子。幾年后,他們蓋起了房子,有了各自的家庭、子女,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,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。 其實,我們生活的周圍這樣的人,還真不少,往往想做一件事情,只是考慮眼前的利益,沒有長遠地考慮其發展的前景,只是用眼前的利益來做判斷,最終的結果,往往會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。誠然,這是不對的,但要真正去做好,這與一個人的素質有很大的關系,并不是一蹴而就。 我有一個朋友,是做服裝生意的,開始的時候,他的服裝銷路很好,后來的一段時間,又出現了幾家和他所經營的品牌一樣的店鋪,人家的價格低于他的,結果,他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沖擊。我說:“你可以把價格在調低一點,你是第一家,還競爭不過他們嗎?”他說:“我不能再調低了,那樣我的利潤就達不到我的要求了。”我說:“我問你,調低你有利潤嗎?”他說:“有啊!只是少了點。”我沒再說什么,我知道,我的朋友只是想著要達到自己的利潤,根本沒想今后自己的店鋪如何經營。試想一下,沒有店鋪了,還有什么利潤。 其實,這就是一個現實與長遠的關系。一個只顧眼前利益的人,得到的終將是短暫的歡愉;一個目標高遠的人,得到的將是終生的幸福。一個人目標高遠,但也要面對現實的生活,照顧現實,顧及永遠,能權衡其現實與長遠的利弊得失,做出正確的決定。只有把理想和現實有機結合起來,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之人。現實生活中,不管現實多么誘惑,也不要忘了長遠,因為人生就在那里等著你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
台北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 彰化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摺床CE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(磨床)防塵罩 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動力衝剪機械CCC認證單位 員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4jw7f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